zzzzz

请不要在注明了cp的图文下面提其他cp,谢谢合作!!

[全员]3x2周目(一)

  *天王线终于要出了,这个脑洞也可以写起来了XDD(然而玩不了的我内心是奔溃的

  *这是一个,龙王线死在逍遥谷的大师兄,盟主线死在崖底的二师兄,后悔走了圣堂线的小师弟,在互相不知道对方二周目的情况下协力通了天王线的故事。

  *欢乐向ooc无cp

  *又名66666(不



  3x2周目(一)

 

  1

  最近大师兄和二师兄都怪怪的,东方未明一边劈柴一边想。

  也许不是他们的问题,是东方未明自己心虚。

  没有办法,在师父和师兄最需要自己的时候,因为好奇跑去了圣堂,没想到就此一去不返了,东方未明一直很愧疚。

  也不知道师父的病最后怎么样了。还有大师兄,二师兄他……,我也走了,三兄弟只剩他一个人了,一定很难过。

  

  2

  而且穿越时空也没有什么有趣的,什么单向连接只能走不能回,还不提前说,害我不能回家。徐家兄弟这对坑货。

  东方未明一生气,把木墩劈了个对穿,真气又一次在地面上击出一道裂痕。

  他吓了一跳,赶紧四处打量,还好没有人经过。

  现在我回来了,能够挽救这一切。

  但我要怎么解释刚刚入谷不到一年的我有这么一身好武功,不会被赶出谷吧。东方未明心里苦。  


  3

  不,在这之前,我要怎么解释地上为什么多了这么多坑,现在去挖点土补上来得及吗。  


  4

  最近师兄和师弟都怪怪的,被抢了劈柴工作的荆棘一边练武一边想。

  也许不是他们的问题,是荆棘自己心虚。

  没有办法,叛出门派,助纣为虐,害的师父病重,师兄弟被卷入武林纷争。当时的战斗太快太急,荆棘没法深思就已经死亡。

  师兄和师弟一定能够战胜天龙教,唯一担心的是师父的病,都是因为我……死过一轮回来后,能够细细思考自己的作为,荆棘越发愧疚。  


  5

  不过我还有一次机会,不知道为什么在死后会回到师弟入谷的第二年,但这真是太好了。

  荆棘想着自己要刻苦练武,虽然还没计划好要怎么毁灭天龙教,但总之先把玄冥子干掉再说。

  他可从来没想过要把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告诉师父和师兄。才……才不是怕现在的他们会对我失望呢,我一个人能行!

  我会保护逍遥谷的。荆棘进行着第三天的基本功法修炼,下定了决心。  


  6

  我现在的功力到了哪一层来着,可不能露出破绽。憋着练了三天的基本功,荆棘手痒的不得了,十分想要耍耍刀剑。

  可就是想不起来不能练啊!糟糕。  


  7

  最近阿棘和未明的表现都很好啊,购买完生活物资回谷的谷月轩很满意。

  也许不是他们的问题,是我看他们的眼光奇怪了。谷月轩反省自己。

  最后的那场战斗实在太过惨烈,他无法改变他们,他们也不能说法他。双方都互不相让,谷月轩在恍惚间总能看到逍遥谷里满地的血迹。

  但是谷月轩不恨他们,他只是责怪自己,如果自己能早点察觉,如果能……  


  8

  谷月轩非常开心,能够回到一切都没有开始的时候。虽然不清楚缘由,但这已经不重要了。

  一定要化解阿棘的心结,发现未明改变的契机。逍遥三侠就应该一起行侠仗义,游历江湖才是。

  逍遥谷的大师兄在心中立好了管教师弟远离玄冥子的初步方针,觉得这次一定能防范于未然,不由得深呼一口气。

  他走到厨房放下物资,准备去看看师弟。  


  9

  东方未明远远地看到谷月轩走过来,连忙把垒好的木头踢散想要盖住狼藉的地面。马上他就发现这招行不通,但大师兄已经越来越近了。

  他嗙的一声往地上一趟,摆了个大字型。东方未明扯出满脸笑容,抬起头无比自然的打了个招呼,“大师兄,中午好啊!”

  谷月轩着实被师弟吓了一跳。“未明,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

  “大师兄我没事,诶呀……我在偷懒……不我没在偷懒,就觉得太阳挺舒服的,木头也很舒服……是不是要开饭了大师兄?”东方未明有点词穷,他挪动了一下,保证自己遮住了所有的坑。

  “……”!?

  “……”使劲笑。

  我可千万不能露出破绽啊,东方未明在心里流泪。

  他觉得木头膈得自己好痛,脸也笑的好僵。大师兄,求你快点走吧。


  10

  感觉到了嫌弃的谷月轩默默离开了躺地上怎么劝都不肯起的小师弟。

 

  11

  谷月轩走到练武场,发现荆棘正在练功。

  这让他也来了兴致。谷月轩打断了荆棘的练习,摆好起手式说“阿棘,别练基本功了,我们也好久没有切磋,来打一场吧。”

  像这么平静的对练,真的是很久了。谷月轩感到十分怀恋。

  荆棘却有些犹豫,他拿着刀剑比划着,换了好几个走位。我这要怎么打,荆棘欲哭无泪。

  使用刀剑的荆棘一向是抢攻型,这次比斗却迟迟不下手。阿棘明明很喜欢打架啊,难道是有什么心事吗,谷月轩有点担心。

  “阿棘怎么了,不要留手,让师兄看看你那天说的新招进展如何。”

  荆棘心都提起来了,新招?哪一招?等等这一年我就开始开发新招了吗,可是到底是哪一招!?

  他蒙圈的看着谷月轩,谷月轩担心的看着他。他继续蒙圈,谷月轩更加担心了。

  “……不打了!!”荆棘扔下刀剑,生无可恋的走开。谷月轩你能不能行行好,让我静静。

  

  12

       谷月轩“!??”

  难道玄冥子这么早就潜入逍遥谷了吗?!!阿棘!未明!不!

  被嫌弃了两次的谷月轩在心里呐喊。  



  TBC


  我的师弟才不会有问题,一切都是玄冥子的错。by大师兄


  


评论(47)
热度(76)

© zz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